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男子驾车撞人后逃离现场 旌阳交警仅用5天神速破案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2-10 10:05:47 】 【 来源:旌阳公安效能

  “感谢交警同志,只用了5天的时间就抓住了肇事者,我们作为死者的家属,心也就放下了....”12月8日,一对父子来到了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交警大队,并将手中写有“热心为民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表示感谢。

  

2.png


  2020年11月14日18时许,分局交警大队接“122”指挥中心指令称:辖区城北圣风村路段,发生一起行人被撞的交通事故,伤者伤势严重,肇事车辆逃离现场。接警后,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民警的协助下,伤者被随后赶到的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后死亡。

  

  旌阳交警大队立即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办工作机制,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交警兵分三路,认真查看沿途路段监控视频、排查车辆、走访群众,全力查找肇事车辆的信息。

  

  办案民警考虑到该车撞人后,车身有损失,肇事嫌疑人肯定要对车辆进行修复,就把排查重点放到辖区摩托车修理厂(店)。

  

  经过5天的详细摸排,民警最终锁定了肇事逃逸的嫌疑车辆是车牌号为川F233J0的三轮摩托车,并很快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经讯问,李某对其在11月14日18时许在圣风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犯罪被旌阳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当民警把案件成功告破的消息告诉受害人杨某的儿子罗先生后,罗先生一家对旌阳交警不辞辛劳、连续作战侦办案件表示非常赞赏。12月8日,罗先生一家来到旌阳交警大队,为民警赠送了一面“热心为民  破案神速”的锦旗。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