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制售假冒润滑油,法院判了!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4 11:01:5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9年3月,德阳市市场监管局移送市公安局的石某等人特大制售假冒“美孚”“长城”“昆仑”等注册商标润滑油案,经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近日,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对涉案7名相关人员以假冒注册商标罪、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罪分别判处如下刑罚:

  

  被告人牛某某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和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数罪并罚,被判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8万元。

  

  被告人石某某犯假冒注册商标罪,被判有期徒刑4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万元。

  

  被告人刘某某犯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5万元。

  

  被告人王某某、许某某、彭某某、戴某某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到3年不等的刑期,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至20万元不等。

  

  该系列案系德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德阳市公安机关在2019年联合查获一批侵犯知识产权类案件,涉案金额巨大,涉案地域广,侵权种类多。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犯罪行为,正是为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德阳市在打击假冒侵权方面不断提升两法衔接的实质效果,通过行政执法、刑事司法等途径,努力构建全方位、立体化保护知识产权的机制,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