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重拳出击 广汉警方抓获违法人员34人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9 10:40:5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重点人员排查、武装卡点检查、娱乐场所清查,严查严打严惩涉毒类违法犯罪……” 10月27日20时至次日凌晨2时,广汉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又一次开展大规模的涉毒集中清查行动。

  

5.png


  毒祸不息,禁毒不止。据了解,此次清查行动距离上次清查行动只有4天之隔,这也是自今年7月14日全市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广汉公安举全警之力,汇全警之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第十五次涉毒集中清查行动。广汉公安开展不间断、高频率的集中清查行动,其目的就是要对全市涉毒类等违法犯罪形成强大震慑,有力提升实战能力,坚决打赢这场禁毒战役。

  

  在清查行动当晚,广汉公安共抓获违法犯罪人员34人,破获刑事案件2件,查处治安案件27件。检查出租屋328间,盘查可疑人员717人,盘查可疑车辆373辆,查处违规经营场所41家。…

  

  下一步,广汉公安将在“旌城扫毒百日攻坚”行动的基础上,城区与乡镇协同推进压制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持续加强禁毒宣传进社区、企业、校园,积极引导、提升全民识毒、全民禁毒意识,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周杨 记者 周鸿)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