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男子流窜成都数次入室盗窃 逃回德阳后被旌阳公安机关抓获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6 11:22:0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嫌疑人曾经多次盗窃犯罪,并且有吸毒史,接到成都警方通报后,我们经过缜密侦查、精心布控,将他成功抓获归案,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23日,记者在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近日,该局刑警大队成功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邱某,并已将其移交给成都市公安机关。

  

  据了解,今年9月底,旌阳区公安分局接到成都市成华区公安机关通报,自今年7月以来,当地发生了数起入室盗窃案,经侦查,锁定盗窃团伙当中的一名嫌疑人为旌阳区人邱某,随后成都警方将邱某列为上网逃犯进行追逃,并通报旌阳警方协助抓捕。

  

  接到协查通报后,旌阳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围绕邱某身份信息展开调查。经查,邱某为旌阳区人,其住处就在市区东山北巷。民警随即对邱某的住地进行摸排走访,很快就确认其所在的房屋位置并进行周密布控。

  

  21日晚19时许,在确认邱某已经回家后,民警立即组织实施抓捕。当得知民警找上门来后,房屋内的邱某则拒不配合,拒绝开门。为防邱某趁机逃跑,民警当即找来锁匠将房门打开,将躲在屋内的邱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已被移交给成都市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赵彬羽 曾可嘉 记者 周鸿)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