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中江警民紧密协作致2名吸毒违法人员落网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6 11:21:07 】 【 来源:中江县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持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依法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中江县公安局辑庆派出所强化禁毒工作宣传,得到辖区群众积极支持,10月20日,接群众举报线索,辑庆派出所迅速出击,成功抓获2名吸毒人员。

  

  10月21日上午9时许,中江县公安局辑庆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中江县辑庆镇祝家庙村村民的袁某涉嫌吸食毒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袁某抓获。经对袁某的毛发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袁某如实交代了其在中江县辑庆镇祝家庙村自己家中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

  

  10月21日下午14时许,中江县公安局辑庆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中江县辑庆镇引泉村村民马某涉嫌吸食毒品。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马某抓获。经对马某的毛发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马某如实交代了其在中江县辑庆镇引泉村自己家中采用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袁某伍、马某二人已被中江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