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第14次集中清查行动 广汉警方抓获违法人员23人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26 11:18:0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巩固增强 “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的治安成效。10月22日晚,广汉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十四次集中整治清查行动。

  

1.png


  在此次清查行动中,广汉公安不仅对全市案高发居民小区、路段进行高频率、高密度巡逻盘查,同时对治安复杂场所、城乡结合部等开展突击清查,全力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并且对人员密集场所、餐饮、娱乐等服务场所,以及结合“六进六边”工作,开展大巡查、大检查、大排查,切实提高管控风险、打击违法犯罪和消除安全隐患的综合能力。

  

  为确保清查行动取得实质性效果,广汉公安坚持组织领导,局领导亲自带队,靠前指挥,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各警种下沉挂帮派出所协同作战,信息资源互通互享,提高实战效果。全警参与,彰显了广汉公安打击违法犯罪、保平安、促稳定的决心。

  

2.png


  在当晚的清查行动中,广汉公安共抓获违法犯罪人员 23人,破获各类案件19起,检查出租屋400余间,盘查可疑人员648人,盘查可疑车辆324辆,查处违规经营场所13家。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