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中江警方利剑出鞘 抓获一名涉毒网逃人员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30 10:17:54 】 【 来源:中江县公安局

  9月28日,中江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网逃犯罪嫌疑人。

  

  2020年6月,中江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破获了一起贩卖毒品案,成功抓获该犯罪团伙的骨干成员,主犯谢某一直在逃,中江县公安局发布通缉令,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中江县公安局经过多次深度研判,层层深挖,于9月中旬掌握谢某在成都市活动的轨迹。

  

  9月28日,中江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通过大数据平台发现在成都市青羊区某酒店有一名网逃人员出现。锁定相关信息后,中江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组织6名缉毒队员迅速赶到该酒店。

  

  到达酒店后,中江县禁毒缉毒大队立即和在成都市青羊区分局的取得联系,并在青羊区分局的协助下查清了酒店建筑的布局情况。经过周密布控,缉毒队员们兵分两路,一路由2名民警守住电梯及逃生通道;另一路由4名民警在酒店工作人员配合下,前往房间进行抓捕。当民警将其房门打开时,只发现2名女子在该房间,并未发现犯罪嫌疑人员谢某。难道走漏了风声,犯罪嫌疑人闻风逃跑了。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民警觉察到这两名入住女子神色异常,立即判断犯罪嫌疑人谢某还在附近。此时正巧过道中有名男子悄悄经过房间外面,且神色十分慌张。凭着敏锐的直觉,缉毒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最终确认此人就是犯罪嫌疑人谢某,并当即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中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