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派出所欲偷窃未遂“转战”理发店 德阳这个女盗贼被逮捕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06 11:08:46 】 【 来源:四川在线

  白天在派出所“闲逛”寻找下手机会未果后,前往理发店实施盗窃行为……近日,广汉市公安局金轮派出所将该案成功破获,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据悉,今年6月份,广汉金轮镇一理发店老板姜某报警称:“自己放在理发店的几千元现金和一部苹果手机被偷了。”接到报警后,金轮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民警通过店内监控发现一位身着浅色上衣戴口罩的中年妇女有重大嫌疑。派出所民警联合刑侦民警经过一个余月的努力成功锁定该嫌疑人,并在“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将其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她在进理发店之前,先是假装打电话进了派出所值班室,本想对派出所值班室下手,可当时遇上我们同事在,而且问她做什么,她说坐一下,随后就离开前往街上的一理发店,趁店内无人,将店内的现金和手机偷走,偷完东西后,她还跑到附近一农贸市场将作案时的衣服换掉,以为可以神出鬼没无人知晓。”

  

  通过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其潜入理发店盗窃现金和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逮捕。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