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旌阳区开展联合执法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营运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16 17:35:5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92268880019.jpg  


近日,为严厉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营运行为,净化校园周边出行环境,给广大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旌阳区交通局联合区公安局、区教育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营运、涉牌涉证及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通过安全教育进课堂、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乘坐非法运营车辆的危害,提高全区中小学师生的乘车安全教育意识,从源头遏制非法营运车辆生存的空间。同时,在校园周边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对校园及周边“扫黑除恶”整治和学校周边“黑校车”的治理,依法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运营车辆搭载中小学生的行为,打击校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载人、超载超员等违法行为。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6辆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开展校园宣传活动3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地净化了辖区内各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