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故意遮挡号牌 广汉交警开出严厉罚单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16 17:32:42 】 【 来源:广汉市公安局

  近日,广汉一女子不仅将车辆违法停放在闹市区路口,而且先后两次用A4纸将自己的车牌号码前后遮挡,以为自己的“妙”计天衣无缝,可谁知在证据面前,再好的演技都难逃法网。

  

  6月6日下午19时许,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勤务指挥室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白色长城牌小型轿车违法停放在广汉市雒城镇武昌路东西大街口,且号牌前后被一张A4纸遮挡。勤务指挥室随即通知三中队副中队长唐大强前往该处了解情况。

  

  到达现场后,副中队长唐大强立即下车对该车进行检查,并通过该车号牌通知该车主曾某(女,38岁,广汉和兴人)到现场接受调查。面对民警的询问,曾某竟飙起了演技称:“我不知道是谁给我弄的。”

  

  面对车主曾某的狡辩,中队民警将其传唤至广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三中队,面对监控视频,曾某哑口无言。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曾某予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行政处罚。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