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德阳经开区公安24小时速破一起抢劫案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0 09:53:1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前,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经过连续奋战,仅用24小时就侦破一起抢劫案,三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富、李某刚、郑某豪被警方抓捕归案。

  

  今年4月13日23时许,该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接受害人余某某报警称,其汽车在德阳市旌阳区德阳南服务区被抢。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受害人余某某与罗某某平时在德阳做二手车生意。当日19时左右,余某某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称想卖车,双方约定好在旌阳区某小区见面详谈。当日22时左右,对方开着一辆白色奔驰车到达目的地与其见面后,谈好该奔驰车交易价格为30万元,余某某先预支付该男子15万元将该车代为保管。当余某某通过手机转帐的方式向对方支付完钱之后,现场出现七、八名陌生男子对余某某、罗某某进行殴打,并强行将该奔驰车开走。余某某、罗某某二人遂驾车追赶,遭到对方大众轿车撞击,随后犯罪嫌疑人弃车逃跑。

  

  该案件性质恶劣,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领导对此案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该分局刑警大队精干警力连夜开展侦破工作。通过侦查,锁定李某富、李某刚、郑某豪、陈某、何某五人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4日,侦查员辗转简阳市、成都市双流区、眉山市、乐山市、峨眉山市等多地,行程上千公里,最终于当日23时许在峨眉山市某酒店将准备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富、李某刚、郑某豪三人抓获(涉案陈某、何某在逃)。经审讯,三人供述了因赌博欠下大量赌债,遂邀约社会无业人员,假借抵押车辆获取大量现金,在收钱后强行将车辆抢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