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男子无证且毒驾 旌阳警方将其挡获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02 16:33:3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2日,四川新闻网从旌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三秩序中队获悉,该中队在108国道与孝黄路交汇处开展勤务工作时,挡获一涉嫌毒驾车男子廖某。目前,廖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月31日上午10时许,一辆川F黑色轿车缓慢驶入执勤点,执勤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神色慌张、形迹可疑,便上前将车拦下进行盘查。经检查,该男子无驾照,且在盘问中该男子精神恍惚、萎靡不振。执勤民警根据多年经验,判断该男子有“毒驾”嫌疑,要求其下车检查,并进行尿检。

  

  为了逃避,男子将口中的唾沫吐在尿检杯中,企图蒙混过关,但还是被民警发现。在经过一番批评和教育过后,该驾驶员进行了尿检,鉴定结果为阳性。随后,该男子被移交到黄许派出所进行强制戒毒与行政拘留。

  

  据德阳市旌阳区分局黄许派出所民警核查,该男子廖某属于吸毒前科人员,于2019年7月被分局派出所进行过行政拘留15日;2020年2月又被德阳开发区分局行政拘留15日,并且社区戒毒,目前廖某还属于在社区戒毒期间内,且检测出再次吸毒。

  

  黄许派出所民警廖杨介绍,2020年3月29日22时起,廖某在珠江桥至岷江桥之间的停车位处,吸食了冰毒。

  

  经询问,廖某对无证驾驶和毒驾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旌阳区公安分局已对廖某行政拘留,并强制隔离戒毒。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