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龙泉山路派出所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3-27 11:12:1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工作时捡拾到周某丢失的身份证,查询到周某的联系方式后,遂通知其到该派出所领取身分证。由于周某有吸毒违法前科,周某来到龙泉山路派出所后,值班民警见其言语含糊、神色慌张,便询问周某是否吸食毒品,周某承认几天前吸食过冰毒,后值班民警将周某传唤到该派出所办案区做进一步调查。

  

  经检测,违法嫌疑人周某的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另查明,违法嫌疑人周某于2016年5月,开始多次吸食毒品冰毒。今年3月16日21时许,违法嫌疑人周某在德阳市旌阳区某小区一朋友家中伙同他人吸食毒品冰毒,后被公安机关查获。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派出所对违法嫌疑人周某给予行政拘留13日、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罚。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