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战“役”之际,罗江警方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3-10 17:34:0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疫情防控期间不是打击犯罪的空档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毒品侦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加大吸毒人员查处力度,营造良好社会风气,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2020年3月6日,罗江区公安分局万安派出所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居住在朝圣社区某居民楼的吴某某(男,22岁)有重大吸毒嫌疑,遂将吴某某传唤至万安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检测吴某某尿样呈冰毒阳性。

  经询问,吴某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核查,吴某某有吸毒史,且在社区戒毒期间,经过吸毒成瘾认定,认定罗某某位吸毒成瘾严重。

  目前,违法行为人已被罗江区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天,并采取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