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拒配合、闯卡点,罗江民警给他上堂课!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2-04 12:16:3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4日讯近日,在罗江抗疫一线,执勤工作人员不辞辛劳,通宵达旦的在各处主要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卡点,登记信息、询问详情,尽可能的将最大化减小疫情带来的风险,保证各小区、村组疫情零发生。然而,仍然有这样一些人,面对政府发布的条例视若无睹四处窜动,面对工作人员的劝阻置若罔闻,置严峻的疫情不顾,拒绝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不如实提供自己的个人信息,言语威胁工作人员,甚至开车强行闯卡。

  2月3日,万安派出所接报警称在罗江御营镇有人强行闯卡。出警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李某(男,御营镇人)回村途中路遇疫情卡点工作人员,面对工作人员的信息登记和询问,李某十分抵触,对卡点的工作人员恶语相向,遂骑行自己的三轮摩托车强行闯卡,引得卡点工作人员纷纷避让。

  面对公安机关的询问,李某某情绪逐渐平复,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的后悔,并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向卡点的工作人员诚恳道歉,民警对李某某当场进行了训诫,并向同村的群众进行宣传,希望所有人同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罗江区公安分局供稿)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