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资阳男子凌晨醉驾被货车撞飞酿三车事故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4-26 12:49:4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到底存在多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一起看看下面这起交通事故。



  4月21日凌晨2时12分许,饮酒后的李某(资阳市雁江区人,准驾车型:“A2”)驾驶川M号牌小型轿车(大众牌)由市城区江南半岛往城南大道方向行驶。当车行经汽车总站十字路口时,由于酒精的刺激,李某并未观察路口来车情况,在加速通过该路口时,被其右方驶来的一辆川A号牌重型货车撞飞,在路面旋转360度后,又撞上了其对向驶来在斑马线前减速缓行的一辆长城牌越野车,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只造成三车不同程度受损。

  

  接到报警后,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林传龙火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勘查处置。民警在询问了三名驾驶人事发经过后,分别对三人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经检测:货车驾驶人和长城牌越野车驾驶人均未饮酒,而大众牌小型轿车驾驶人李某的酒精呼气检测值竟高达12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将李某带至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目前,李某血液正在检测中,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资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饮(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和危害,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拒绝饮(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凌敏 李凤洁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