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资阳中院院长调研“三联三促”重点企业和项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4-23 20:13:1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4月22日,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三联三促”行动的工作要求,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到四川鹤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牙谷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等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开展“全覆盖”走访调研,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江涛,办公室、民二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马泽波首先调研资阳市幸福大道幸福小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实地了解该项目的施工进度、资金保障、实际困难等问题,表示将加强与平台公司、国土、环境等机构的沟通,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支持,让老百姓早日住上期待已久的新房。随后,马泽波先后走访四川鹤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资阳市金旺达农牧有限公司、资阳市宏基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吉星物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产厂区、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向企业讲解民营经济发展“25条”、科技创新“10条”等系列惠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引导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最后调研了中国牙谷特色小镇建设项目。整个调研过程中,针对企业经营状况和项目开展情况,提出7条合法合规经营、推进建议,现场解决异地立案、疫情防控背景下责任免除等问题8个,对国有土地回收、四水厂建设业主、三水厂及四水厂用地移交等5个问题当即向高新区管委会、责任单位核实具体事项,下一步将会同相关部门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马泽波要求,“三联三促”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市委“2021执行落实年”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法院要将该行动与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统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抓好各项服务企业工作,协调各方力量,形成共同助力实体经济、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同时,开门纳谏,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巩固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吴晴 吴杰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