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成都蒲江:县司法局参加专题廉政教育报告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4-01 15:44:5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蒲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题廉政教育报告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蒲江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等共17人参会。


11.png

 

  会议首先观看了四川省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对政法系统五名干部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号召大家弘扬英模精神,锻造政法铁军。随后开展了廉政教育,观看了全省政法队伍违法违纪事实警诫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罗勇作专题廉政教育报告。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军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了相关要求。

  

  通过对几位英模事迹的学习以及一系列违法违纪事实的警示,进一步提升了干部对标先进、努力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既要积极对标英模先进事迹,恪尽职守、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也要进一步巩固“拒腐防变”的思想,严守纪律底线,做一名公正为民的人民公仆。

  

  (秦源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