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出入有境 服务无境——成都郫都公安出入境服务群众出实招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4-01 19:38:01 】 【 来源:郫都公安动态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中,成都郫都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认真贯彻分局党委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创新思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11.jpg


  送法制,赢赞誉。3月26日上午,大队民警来到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学院,对全校外籍师生开展法律政策宣讲。民警利用PPT课件的方式,全英文形象生动地向留学生讲解了中国涉外法律法规以及在华期间的注意事项,着重介绍了留学生来华签证办理的流程和安全教育。同时,从外国人居留许可办理、留学生违法典型案例等几个方面阐述相关法制知识,并采用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学生互动,耐心解答学生提问。为便于交流互动,还专门为外籍师生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及时为外籍师生们答疑解惑,提供“网上零距离”服务。送法弘法进校园活动帮助校方和外籍师生了解了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受到了校方和外籍师生的一致赞扬与好评。




  优服务,树形象。出入境管理大队坚持开展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并重,精心策划制作了一条短视频《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办证服务大厅滚动播放,通过微信群转发推送宣传。时长1分钟的视频里,干净整洁的服务大厅、精神干练的警容风貌、规范文明的服务形象、温馨和谐的警民互动,一个个镜头、一幅幅画面,充分展示了郫都公安出入境民警的新形象。


22.jpg


  “出入有境,服务无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郫都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服务前行的脚步永不停歇。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