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成都青羊法院巡回审理案件 零距离向群众普法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30 15:12:28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这样零距离的交流让我真切感受到司法就在身边,很亲切也很有安全感。”近日,成都市青羊区劳动纠纷一站式联处中心的办事群众旁听了一起工伤保险待遇纠纷案件的巡回审理,纷纷为青羊法院点赞。


青羊法院巡回审理.jpg

  

  据悉,该院劳动纠纷巡回法庭在青羊区劳动纠纷一站式联处中心挂牌成立,巡回庭审的模式极大方便了诉讼当事人前往,同时也便于在联处中心的办事群众旁听。庭审中,各环节的生动展示让群众了解了最优的维权路径,必备的材料证据与最新的法律规定,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教示范效用。

  

  庭审结束后,承办法官还与旁听群众进行了现场交流,对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承办法官表示,通过巡回审理特别是庭审后与群众们的交流,让自己更加贴近了群众诉求,对今后工作方式的改进优化大有裨益。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诗柯)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