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绵阳市游仙区检察院:主题演讲弘扬英模精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30 18:11:3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绵阳市游仙区检察院党总支按照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加强政治引领,筑牢信仰之基,弘扬英模精神,日前组织院机关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以“对党忠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QQ图片20210330181005.jpg

  

  在演讲赛中,6名参赛干警围绕“对党忠诚”这一主题,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真实再现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检察人形象。一句句生动的讲述,鲜活展示了游仙检察人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铁军风采。整个演讲比赛激情澎湃、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了游仙检察人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与心系检察、情系百姓的价值追求,让全院干警经历了一次特殊的精神洗礼,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QQ图片20210330181010.jpg

  

  来自第二党支部党员干警张晓英演讲的《平凡岗位  书写忠诚》,获得评委和全院干警的一致好评,夺得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涛对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表示高度肯定,并对下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干警要弘扬先进典型的奋斗精神,切实把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解决好工学矛盾,保障教育整顿与检察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用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的成果推进游仙检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咏梅 刘沫汝 赵银熙 文/图)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