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实地督导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25 10:44:56 】 【 来源:乐山日报

张彤督导乐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

  

把教育整顿工作 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

  

  3月24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彤赴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实地督导乐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张彤强调,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确保取得实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副市长邓华,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在相关点位参加督导。

  

  督导过程中,张彤认真听取相关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张彤指出,乐山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驻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委高度重视,扛起了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市级政法单位迅速行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张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围绕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各级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主动把教育整顿工作推向深入,在学习教育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对照检视不足和问题,为查纠整改环节打下坚实基础。要开门纳谏,放下顾虑,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收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批评性意见。要加强正面典型梳理,在经验做法的挖掘总结与提炼上下功夫。要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彤要求,要当好表率。市委政法委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职能作用,落实有效举措,确保全市教育整顿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努力带好头、走前列。要抓好统筹。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落实好制度设计,抓好谋划,做好“三个环节”的统筹安排,确保见到实效。要搞好结合。各级政法单位要切实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人民群众服好务落到实处,围绕“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工作主题,为乐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保障。

  

  (记者 张清)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