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绵阳市盐亭检察院召开专题会开启队伍教育整顿序幕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04 10:53:3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3日,绵阳市盐亭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谋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启盐亭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序幕。


专题会会场一角.jpg

专题会会场一角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展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云通报了绵阳市内政法干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以盐亭检察院办理的政法干部职务犯罪案警示教育全院干警,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小丽再次组织学习了中央、最高检各项禁令,全院检察人员签订了严格遵守各项禁令承诺书。


  县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组长任婧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围绕惩贪治腐强化“三不”机制,围绕人民需求强化司法作风,围绕教育整顿强化检察监督。


  该院党组书记张雪松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时强调,全院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打好正风肃纪攻坚战,着力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履职中存在的问题;要明确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一把手”、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分别提出抓实抓细“一岗双责”职责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


  (王小丽 赵银熙 文/图)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