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04 13:07:5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凝聚共识 鼓舞干劲


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月23日,嘉陵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传达学习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度工作,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勇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1.png


  会议概况


2.png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奕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


3.png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瑛强调: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罗乐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谋划2021年嘉陵检察工作的方向和蓝本,全院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此次会议精神,要以全市检察机关“一二三四”工作总思路为指导,认真谋划工作举措,高点定位、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嘉陵检察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并提出3点贯彻落实意见:


  要提升认识,认真学


  继续组织干警对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专题研究落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政府、市院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和勇争一流的工作热潮。


  要目标明确,扎实做


  对照市院“全国有名、西部一流、四川领先”的目标,继续深化“三个大讨论”学习,明确工作重点,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抓紧抓好,年终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要转变作风,再向上


  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积极探索检察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推动嘉陵检察在加强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全面开创嘉陵检察新局面。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瑛全面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就如何抓落实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会议随后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扬决定文件,并对2020年度嘉陵区人民检察院涌现出的一批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勇于担当、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4.jpg

先进集体:第一检察部


5.png

先进个人


6.png

办案能手


7.png

宣传先进个人


8.png

优秀员额检察官


9.png

优秀检察官助理


10.png

先进司法行政人员


11.png

优秀聘用制书记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区委六届常委会第159次(扩大)会及全市维护社会稳定调度会等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