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广安市“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邻水县丰禾镇中心小学举行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02 11:02:4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1日上午,由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林业局主办,邻水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邻水县丰禾镇中心小学承办的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专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邻水县丰禾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QQ图片20210302110015.jpg


  邻水县丰禾镇中心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肖琪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学生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安后科科长廖正辉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在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教育部门在春季开学后,要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及时组织中小学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六个一”、防灾避险专题宣传教育活动,进行逃生避险演练,提高学生防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广安市林业局张宜武主任,宣布广安市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QQ图片20210302110019.jpg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就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教育进课堂作表态发言,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们发出了“争做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震减灾宣传小卫士”倡议。


QQ图片20210302110005.jpg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丰禾小学全体师生进行了森林草原防灭火签名活动,广安市县林业、应急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向丰禾小学师生发放《森林草原防灭火、防震减灾安全教育》宣传资料3700多份,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彭晓虎 包卢鹏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