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成都市双流区法院诉非“大超市”收到“中国好人”感谢信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24 16:17:2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图片1_副本.png


  近日,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类好人”曾凡根来到成都市双流区法院诉非“大超市”,他送来一封感谢信,衷心感谢诉非“大超市”在人民群众急需法律帮助时,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法律服务,真正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


图片6_副本.png

  

  事情经过:因家人遭受殴打受伤,侵害人拒不支付医药费,曾凡根选择司法途径维护权益。但由于文化有限,曾凡根对法律法规及相关流程知之甚少。双流法院诉非“大超市”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委派律师联调工作室为其提供法律帮助。四川建宜律师事务所联调工作室接受任务后,为曾凡根的家人代书民事起诉状及调查取证申请书,并与法院立案法官共同指导其完成立案程序。

  

  双流法院诉非“大超市”运行以来,建立了“以人为本、自愿合法、便民便利、高效便捷”的工作机制,坚持优化资源配置,发挥各方效能,共同开展普惠均等的公共司法服务,构建了多样化、多元化、多层次的纠纷解决体系。四川建宜律师事务所联调工作室作为率先转变理念,最先入驻“大超市”的机构之一,主动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和实践优势,积极开展法律咨询、律师调解、信访化解等工作,切实履行了法律共同体肩负的责任与义务,为建设法治双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杨维薇)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