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怨砂石厂太吵 竟开辆车去堵路 乐山沙湾一村民被行政拘留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24 10:28: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不马上解决问题,就不让你开工。21日,乐山市沙湾区太平镇一村民以砂石厂产生噪音对其生活造成影响为由,竟驾驶私家车挡住通道阻工4小时,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21日7时许,乐山市公安局沙湾区分局太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在沫江村一砂石厂内闹事,造成砂石厂无法生产。接到报警后,太平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前往开展工作。在现场,一辆白色轿车停放在砂石厂的磅秤通道上,一男子站在轿车旁边,情绪较激动,不听工作人员的劝阻,也不配合民警工作。随后,该男子被民警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违法嫌疑人季某宇于当日凌晨2时许,以砂石厂的运输货车在运输过程中产生噪音对其生活造成影响为由,驾驶自家轿车直接停放在该砂石厂磅秤通道上,不顾砂石厂工作人员及其他驾驶员的劝阻,要求厂方解决噪音问题,否则不得让砂石厂开工。最终,因车辆停放长达4个多小时,造成砂石厂内过往货车无法称重、通行,严重影响砂石厂的正常生产秩序。

  

  目前,季某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记者 鞠天敬

  

  警方提醒

  

  公民依法维权,不能采取阻工、堵路等违法行为,对不听劝阻和告诫仍继续实施违法行为的,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