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广安市公安局召开“人民阅卷·广安行动”专题视频会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24 18:14:45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QQ图片20200724181527_副本.jpg

QQ图片20200724181523_副本.jpg


  7月24日,广安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人民阅卷·广安行动”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各项工作。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琪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局机关各部门双正职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区市县局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在各区市县局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琪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人民阅卷·广安行动”动员会议精神。

  

  钟静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对照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群众期盼,还存在差距。开展“人民阅卷·广安行动”是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工作作风的现实需要,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钟静强调,要突出重点,着力推动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防打并重,扎实开展“智慧安防小区”“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城市”“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力打压违法犯罪高发势头,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要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思维,狠抓道路交通、缉枪治爆、监所安全等各项社会管理,倾情服务民生。要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为载体,广泛走访联系群众,调处矛盾纠纷,花大力气攻克信访积案,竭力化解民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积极回应民盼。要拓宽宣传形式,加强宣传引导,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积极顺应用民意。

  

  钟静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班子成员要结合“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带头履行“人民阅卷·广安行动”责任,带领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扎实开展好市局部署的“压实责任”“正风肃纪”“靓化窗口”“平安出行”“警校共育”“净化环境”“打击查处”“规范执法”“宣传引导”九大行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在助推更高质量的平安广安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公安力量。

  

  (刘泽川 申巧容)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