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广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24 18:12:24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QQ图片20200724181256_副本.jpg


  7月24日,广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钟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琪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至各区市县公安局。市局在家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区市县局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在各区市县局分会场参会。


QQ图片20200724181300_副本.jpg

  

  钟静指出,近期,中央政法委召开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公安部、省公安厅相继召开了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对政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作出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将开展教育整顿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坚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钟静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落实务实举措;切实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取得实效,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广安公安铁军。

  

  钟静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强化试点引路、强化统筹结合,把“学习教育、排查检视、整改落实”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坚决实现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的工作目标,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刘泽川 申巧容)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