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荣昌资中法院协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21 11:00:2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刘莉 郑婷婷 记者 余力)16日,重庆市荣昌区法院与资中县法院举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研讨会。研讨会在资中县法院举办。

  

  资中县政协主席曾祥超受资中县委主要领导委托致辞,他表示,此次研讨会不仅是两地法院加强司法协作交流的重要举措,也将为资中县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四川丘区经济强县注入新活力、新动力。资中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旭光围绕依法严惩犯罪、妥善化解纠纷、支持依法行政等方面作了主旨发言,并对下一步资中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建议意见。荣昌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向前围绕推动司法协作的方法和路径等方面作了主旨发言。资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付根平在总结发言中希望两地法院积极适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司法新需求,打通司法壁垒,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跨域协作机制,为唱好“双城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研讨会后,两院结合研讨会交流情况,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就巩固研讨会成果、建立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长效协作机制达成共识。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