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大足安岳法院签订司法协作框架协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21 11:00:5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张异同 吴杰 记者 吴显云)15日,安岳县法院与重庆市大足区法院签订《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司法协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大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科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兄弟”法院、“邻里”法院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签署协作协议有利于构建成渝地区司法协作机制,形成服务保障“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司法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助、合作共进,营造规则统一、公正透明、开放包容、平等有序的法治环境,助推成渝两地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安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表示,一直以来,安岳、大足两地法院通力合作、交流频繁、协作紧密,为区域性司法协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探索出了司法协作的有效途径。两地法院签署协议,是进一步开阔司法视野、拓展创新思维的难得机遇。下一步,希望开展更加广泛、多元、务实的合作,共同推动协议精准落实,不断推进。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