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成都武侯:涉金融案3个月执行到位1.5亿元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21 11:02: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博 实习生 张舒婷)17日,武侯区法院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该院开展为期3个月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案件专项执行行动工作情况。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执行“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案件”911件,结案646件,结案率达70.9%,执行到位金额共1.59亿余元,执行到位率12.34%,涉及相关金融机构20余家。

  

  据了解,此次“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案件专项执行行动”于4月27日正式启动,主要内容包括:有效化解一批长期未接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执行案件;全面清理已经终本的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执行案件,符合恢复执行条件的依法恢复执行,建立相应工作台账;梳理分析已经受理的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执行案件,采取有效措施集中攻坚执行。衔接法院民事、刑事审判部门及各金融机构、行业监管部门,摸排近期可能转入执行程序的涉金融债权和金融犯罪执行案件,共同做好财产保全工作。

  

  武侯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李毅表示,此次行动,执行局精心部署,全员参与,广泛应用了智慧执行建设成果,提升专项执行效率,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做好了信息调研及数据报送,主动接受监督,在执行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不足,持续提高执行能力。

编辑:苏彦戈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