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建立合作机制 细化合作事宜 遂宁潼南签署警务一体化发展协议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3-18 10:07:2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沈莉婷 记者 罗孝伟)16日,遂宁市公安局、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分局在遂宁举行遂潼警务一体化发展协议签约仪式。遂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承,重庆市潼南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付毅出席活动。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银宏主持本次活动。

  

  徐承表示,遂宁与潼南一衣带水、互为邦邻,两地公安机关的警务合作,是遂潼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两地公安工作互通互融、共同进步的重要举措。遂潼一体化发展战略对两地公安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成为两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乘势腾飞、跨越发展、不断攀高的重要支撑。

  

  据悉,两地公安机关签署协议后,将坚持“常态化交流、信息化共享、合作化共建、专业化共治”的协作原则,着力打造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公安队伍。在工作中,努力实现遂潼两地警方情报信息互享、重大行动互援、执法办案互助、治安管控互动、警务保障互补等5大类,以及15个具体事项,后期还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补充完善。

  

  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遂潼警务一体化发展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两地警方表示,在警务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双方将进一步建立合作机制,细化合作事宜,互通有无、互帮互助、互惠互利,共同为推动遂潼一体化发展贡献公安机关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