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罗江法院“午间学堂”开展党纪党规培训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4-01 10:12:35 】 【 来源:四川在线

  3月22日中午,罗江法院“午间学堂”开展党纪党规培训,全院干警参与学习。旨在进一步增强干警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三非”工作机制、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党纪法规。

  

  会议强调作为新形势下的法院干警要坚决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经常对照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言行,自觉做到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廉洁自律,加强自身修养、陶冶自身道德情操,永葆政治本色。

  

  通过培训,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为罗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李琪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