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菜花节开幕 罗江交警花海里“站岗”宣传两不误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08 10:37:10 】 【 来源:四川在线

  初春的罗江,田间的油菜花烂漫盛开,金黄色染尽山野,形成金色的海洋,3月5日,德阳市罗江区第二届“菜花节”在调元镇顺河村举办,引来了很多外地游客前来赏花踏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也不会错过这绝好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210308103926.png


  活动现场,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走进菜花景区,与前来观赏菜花的游客一对一、零距离,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向游客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结合身边的交通事故,讲述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示他们在出行时遵守交通法规,拒绝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成为菜花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李琪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