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警民连心情暖春节 什邡公安助力群众就地安心过年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2-19 11:31:32 】 【 来源:四川在线

  今年春节,什邡公安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结合本地实际推出“警民连心情暖春节”公安助力群众安心过年线上线下主题服务行动。除夕和初一两天,公安办证窗口共办理居民身份证11件、补办户口簿1件、交管12123线上业务受理6件、线下补换驾驶证1件、处理交通违章3件、接受咨询电话16件。办证窗口还为前来办证的群众准备了水果、糖果以及新年“小礼包”,让留在什邡过年的异乡人感受到了什邡公安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19113357.png


  除夕当天,什邡市民刘先生带着一双儿女前来办证,由于女儿学习任务繁重迟迟未能安排出时间给女儿办理身份证。“没想到在除夕当天能为一双儿女办理了身份证。”证件办理完后,刘先生为公安窗口的服务速度和效率直点赞。

编辑:李琪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