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县公安局:喜迎警察节 警民零距离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12 14:28:3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在第一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展现中江公安队伍新风貌、新变化,1月8日,省市6家新闻媒体、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来到中江县公安局参加“110宣传”公众开放日活动。


2.png


    参加活动的警风警纪监督员和新闻媒体一行先后来到兴隆镇五里坝村警务室、禁毒工作中心、交警指挥中心、110指挥中心,实地参观了中江县公安机关部分亮点工作和智慧警务服务平台。每到一处,相关负责人都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工作模式与特色亮点。


    在交警指挥中心,警务人员正通过大数据、“智慧新警务”等互联网平台开展工作,采用可视化指挥调度平台处理警情,智能高效地服务群众。不少参观人员就“科技强警智慧警务”与民警进行交流沟通。


    在随后召开的恳谈会上,警风警纪监督员和新闻媒体代表对中江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作出了高度评价,也对一些问题提出了中肯实用的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开放日的参观,让我真切感受到中江公安工作的巨大发展,中江公安队伍抓得实,智慧警务建设积极推进,宣传舆论工作有成效,希望他们能进一步积极履职尽责,为平安中江、法治中江建设做出贡献。”警风警纪监督员屈海英说道。


    下一步,中江县公安局将进一步深入践行“警务围绕民意转民警围绕百姓转”的工作理念,不断健全完善各项群众工作制度,努力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其目的是为提升中江公安的社会治理能力,转变中江公安的工作作风,增强中江公安与警风警纪监督员和新闻媒体朋友沟通交流,营造真正在监督下工作的环境氛围,打造警民鱼水情深现代警务模式,助推中江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中江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东说道。


编辑:孙小媛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