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主题宣传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11 14:21:31 】 【 来源: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

    2021年的1月10日是第35个“110宣传”日,也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组织指挥中心、禁毒、法制、治安、刑侦及各派出等部门分别在盛唐摩尔广场、印象汇广场、吾悦广场组织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5.png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发放110报警知识、反诈骗、禁毒知识宣传单、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小礼品等方式,围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通过历史回眸、典型引路、案例支撑、110接处警常识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灾害救援、应急处突和救危解难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110建设发展的新成果。现场还进行了防火、防盗、防通讯诈骗、防非法集资、防毒等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受到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110互联网报警平台的知晓率,拓宽了群众报警渠道,全面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孙小媛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