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2-08 14:19:10 】 【 来源: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部署,结合上级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要求,切实提高民警的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增强民警临战心理素质,提升应对紧急警情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分批次组织该局民警开展射击教学及实弹打靶考核。

  

  为确保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万无一失,该分局举办枪支管理使用专题培训会,对参训考核民警在纪律作风、实战运用、训练考核提出具体要求。警务教官对警用手枪的持枪姿势、射击技巧、实战应用射击动作要领及枪支使用安全规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确保实弹打靶训练考核安全有序进行。在射击训练考核中,全体民警按照分组,依次进入待考、发弹、射击等区域,严格按照训练考核要求进行射击,并对射击成绩进行登记。整个训练考核过程中,各职能岗位人员通力协作,全体参训考核民警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安全圆满地完成了实弹射击训练考核任务。

  

  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敬仕君表示,通过此次射击教学及实弹打靶考核,进一步对安全规范用枪、临战心理素质、射击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不仅加强了组织纪律性,提高了集体荣誉感,又促进了队伍之间的沟通,使得实战大练兵取得实效,为教育整顿“三项体检”中“能力体检”提供了有效数据支撑,也为提升民警履职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小媛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