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罗江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进行枪械使用训练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2-01 10:01:17 】 【 来源:罗江法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罗江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应急处置能力、业务素质,让司法警察依法、规范、有效使用枪械。近日,该院法警队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了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组织的2020年枪械使用训练。

  

q1.png


  全体司法警察首先学习了枪械使用的安全操作规范及92式手枪的拆卸、安装,经过多次练习,所有司法警察都能在90秒内将92式手枪进行拆卸并安装。

  

  在实弹射击训练中,每名司法警察认真的聆听教官讲解实弹射击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及握枪手势,并在实弹训练中分别进行了5米精准射击及推进射击练习,每名司法警察都达到了 训练目标。

  

  本次训练中,罗江法院的司法警察纪律严明,刻苦训练,较好的完成训练任务。通过训练,每名司法警察枪械使用技能都得到了较大提升,为更好的完成处置突发事件、协助执行等日常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小媛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