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县公安局行政审批大队为一患病群众提供上门办证服务获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6 11:34:0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1月23日,中江县公安局行政审批大队为一位患病群众提供上门办证服务,获得在场群众频繁点赞。

  

  23日上午,行政审批服务大队办证窗口来了一位寻求帮助的群众姚某兰。据了解,姚某兰来办证窗口是为了给自己婆婆邓某英办理身份证。邓某英因患重病住院七天,在办理出院时丢失了身份证。由于邓某英患病不能亲自到窗口办理证件,姚某兰随即到行政审批服务大队申请了为其婆婆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中江县公安局行政审批大队领导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与姚某兰一同驱车前往邓某英的住处,由工作人员和邓某英家人共同将邓某英搀扶至适合采集照片的地方,对其进行拍照采集信息。短短几分钟时间,邓某英的照片采集完毕。拍照结束后,姚某兰返回行政审批服务大队,在窗口仅等待了几分钟就拿到了回执手续,民警告知姚某兰的身份证补办业务已经受理完毕,等候通知即可拿到证件。

  

  临离开行政审批大队时,姚某兰说道:“真是辛苦你们了,我是真没想到你们还会有上门照相办证这种服务,不然我们可能又得往几十里外的仓山家里跑了,你们的上门服务是真的好,省事、省时、省心!”


编辑:孙小媛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