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县公安局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指导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3 13:26:06 】 【 来源:中江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增强相关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全面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监管。近日,中江县公安局组织缉毒民警对全县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指导。

  

  中江县公安局组织缉毒民警分组走访了辖区内涉及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工作的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对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和管理情况的介绍,深入储存仓库和车间查阅了相关台帐和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票据、台账等资料,重点查看了企业购买易制毒化学品的备案情况,实地了解了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的情况,对企业财务人员、保管人员现场进行了针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管理规范的业务培训。检查督导过程中,缉毒民警督促企业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完善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管理台帐,做好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备的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或被不法分子盗抢。

  

  通过检查指导,进一步强化了中江县相关企业业主规范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的自觉性,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