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09 10:41:4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了凝聚全民禁毒共识,防止毒品问题在农村发展蔓延。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联合禁毒办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通过走村入户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向老年群体全方位宣传毒品知识,提高民众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

  

  走访中,派出所禁毒宣传民警通过宣传彩页,向辖区村民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知识,新型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毒品的危害,涉毒易发场所和隐蔽吸毒场所的特征,指导村民学会正确识毒、辨毒,嘱咐村民在茶余饭后和家人一起学习讨论禁毒知识,提醒亲朋好友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同时在村中醒目地方张贴吕梁市公安机关关于涉毒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的通告,鼓励各家各户一旦发现涉毒线索要积极向派出所举报,为农村地区打造纯净无毒空间贡献力量。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巩固“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取得战果,禁毒进农村宣传活动受到村干部的赞赏,村干部表示要将通告发到微信群让村民周知。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禁毒意识,掌握识毒、防毒、拒毒技巧,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坚定了与毒品斗争的信念。(李燕)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