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经开区公安鏖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20 10:36:0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连日来,德阳市经开区辖区普降暴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防汛救灾工作要求,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始终把防汛抗洪抢险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视雨情、汛情为命令,提前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强有力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确保辖区汛期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据了解,8月15日夜间至17日,由于持续强降雨,德阳经开区四十支渠水位涨势迅猛。灾情发生后,该分局党委向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发出号召:“全员行动,立足职责,全力投入到抗洪救灾!”。面对辖区游乐园段洪水漫至花池位置,该分局协力将柳梢堰处水闸提升;面对辖区镜泊湖路段即将翻水至德阳天立学校,该分局立即安排挖机沿渠道垒土墙,防止洪水浸入学校;面对辖区庐山路尾段、秦岭山路等道路积水严重的实际情况,该分局迅速设置警戒线,提醒来往车辆和人员注意安全……截止8月17日20时,该分局已出动警力900余人次,警车200余台次,救援群众500余人次。

  

  汛情在前,民警向前,危难之际他们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保护人民群众的“钢铁堤坝”。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