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旌阳派出所深入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10 17:34:3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四川新闻网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自7月14日“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旌阳派出所“打”“清”结合,着力整治毒品问题,持续巩固毒品治理成效。目前,该所共查处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5人,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13人,强制隔离戒毒7人,社区戒毒4人,核查吸毒人员47人次。

  

  据了解,旌阳派出所全面加强吸毒人员排查等基础工作,收戒吸毒成瘾人员,清查“隐性”吸毒人员。8月3日至5日派出所发现德阳市区荷花巷某小区有多名吸毒前科人员出入一住宅,民警立即展开布控,后将屈某、李某峰、庞某、高某涛,韩某惠、龙某、李某等7名嫌疑人挡获,破获容留他人吸毒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治安处罚6人。

  

  与此同时,旌阳派出所还不断加强对在册吸毒人员清理管控工作,建立了吸毒人员风险等级台账,以错时、交叉的方法落实社区戒毒人员核查见面。7月22日,旌阳派出所民警对在册吸毒人员核查走访中,在市区泰山北路某小区门口发现在册社区戒毒人员张某和、陈某,面对民警的核查,两人拒不配合检测,并想找机会逃脱。民警随即将两人强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对张某和、陈某尿液检测,均呈阳性,面对检测结果,张某和、陈某称分别在市区东外街和东山南巷一出租屋内吸食毒品冰毒,后张某和、陈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并责令强制隔离戒毒。目前,该派出所共核查见面在册吸毒人员47人次,极大压制了吸毒人员复吸率。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