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县公安局开展寄递物流企业安全监督检查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11 11:43:47 】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单福乐 记者 张渔)近日,中江县公安局会同该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局、县应急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中江县的韵达、顺丰、百世、余氏东风物流等10家寄递物流企业网点进行了全覆盖的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寄递物流企业在行业经营许可、消防设施设备、安全生产制度、违禁物品寄递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各寄递物流企业安全工作情况整体较好,也存在个别无证经营、寄件人未实名登记、治安信息未录入上传、消防器材配备不规范、安全生产制度未公示的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

  

  联合检查组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车辆4台,辑毒犬1条。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及企业法人进行了反馈,组织相关部门对企业网点进行了督促整改,进一步规范了寄递物流企业的安全经营活动,推动了寄递物流企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