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德阳经开区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电瓶车电瓶被盗案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10 10:13:11 】 【 来源: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

  日前,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通过细致调查,成功破获系列电瓶车电瓶被盗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韩某。

  

  据介绍,今年1月以来,德阳经开区某广场周边连续发生电瓶车电瓶被盗案件。该广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连续发案引起该分局领导高度重视,遂组织精干警力赶赴案发地进行实地勘察。经大量细致工作,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韩某。6月4日上午9时许,办案民警在绵阳三台县某街面挡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韩某,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韩某对数月以来在该广场多次盗窃电瓶车电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非机动车应停放在规定区域,有条件的可以加装实时定位装置,如发现车辆被盗应及时报警。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