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县公安局:六一节日送温暖·关爱慰问暖童心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02 20:38:31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6月1日“国际儿童节”之际,中江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黄东的带领下来到中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学校师生122人参加了活动。

  

  在特殊教育学校,中江县公安局民警为孩子们送上了篮球、羽毛球、足球等体育用品,大米、牛奶、菜籽油等生活用品。交谈中,慰问组一行纷纷鼓励孩子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自信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一个身心健康,对社会有益的人。

  

  中江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黄东表示,县公安局党委一直把关心学校安全教育作为一项大事来抓,并积极落实到行动中。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平安课堂进校园等活动,认真落实“护学岗”等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治安管理等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