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广汉交警大队民警火速帮助“粗心老师”快速取回准考证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02 20:27:4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31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单招考试的第二天,一名粗心的老师到达考场后,发现班上十几名参加考试的同学准考证和身份证落在了酒店,接到该老师的求助后,广汉交警大队执勤警员迅速采取措施,仅用了28分钟就帮助该老师取回了准考证。

  

  当天上午8时17分左右,大队民警唐启才正带领辅警在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执勤开展交通疏导工作。这时,一名老师焦急地跑向民警唐启才求助,该老师称:“警察同志,我因为早上走的匆忙,将班上十几名学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落在了离学校六七公里外的沁园酒店…………”。民警唐启才看了一下时间,发现开考时间就快要到了,便让现场执勤的辅警魏俊华骑乘警用摩托车搭载着该名老师火速往其入住的酒店赶。

  

  为了以最快的时间赶到酒店,警用摩托车一路警灯闪烁,8点45分左右,在辅警魏俊华的一路护送下,该名老师终于安全顺利地抵达了学校门口。该老师跳下车后,正要向辅警魏俊华表达感激之情,未等他开口,魏俊华就催促他:“快进考场,同学们都等着急了”。看见老师顺利地走进学校大门后,魏俊华如释重负,又开始了巡逻和疏导交通工作。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