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县公安局富兴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25 11:00:28 】 【 来源:中江县公安局

  近日,中江县公安局富兴派出所走进富兴镇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的禁毒宣传活动。为全校师生普及禁毒知识,增强了在校学生的禁毒意识,营造了从少年做起、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民警通过组织师生观看仿真毒品样品、吸食毒品所用工具,并现场讲授毒品概念、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介绍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结合涉毒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相关规定,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懂得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通过禁毒宣传活动,在场学生増强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杜绝一切毒品的诱惑,主动抵御毒品,共同参与禁毒,积极在公安民警的带领下学习禁毒知识,提升识毒、防毒能力。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